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突然想起你们。。。

成长路!是我进大学第一次参加的事工。
成长路也就是changlun卫理公会的主日学。
成长路主要的工作是带领章仑的小朋友来到教会听上帝的话语,教他们唱歌跳舞和做手工。

大学的三年,我的日子很忙的,
忙着事奉,开会,功课,考试。。。
从没停下(除了假期回家),虽然忙,但是我很开心很满足
不像现在,那么的累。

成长路的老师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还记得我们一起吃饭,开会,祷告。。。
太多回忆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感谢上帝,感谢他把你们带到我身边。

我最难忘记的就是去槟城玩得日子,
那时我们玩得三更半夜,还要被你们在我睡觉前一刻拉起来拍照


还好,我们的照片拍得很不错。
看会这张照片,真的很温馨哦? 哈哈哈~(想念你们了)
那时我的眼睛真的小到可怜, 但是那时是幸福的。

还有,那是我们分开车一起出发,
我记得我和那几个小瓜(丽华,信扬,伟杰,玉萍)同辆车,
在车里我就是最调皮的“小孩”,
你们这五个还记得我教你们怎样笑吗?哈哈哈~

我最喜欢的就是去教会过夜,
那种心中平安又温馨的感觉,
我到现在还记得,
但是现在没有这种感觉了。 

何时我们才有机会在一起的事奉呢?
但愿,你们还过得好好的,
但愿,你们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要一起解决,
但愿,你我不会忘了当初那爱主的心。 

各位。。。
我爱你们,也想你们了。。。
你们过得好吗?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日子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