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是人家可爱的女儿

人要经过生老病死,虽然我还没走到我的人生尽头,但是我却有很多感想了
我很高兴来到这世上,
当然要先感谢神的带领,让我来到这世上。
再来就是感谢我的父母,把我生下。

我是人家可爱的女儿。。。这是我常挂在嘴边的话
我家里虽然不只是有我这女儿,但是我却是家中最可爱的那位
不要说我自恋!我真的是最可爱的那位。
因为我是家里最圆最矮最小孩子样的。。。你不信!我真的是十年如一日。


这张照片足以为证了吧~拜托这是去年七月时拍的



我是人家最可爱的女儿。。。
多么好听又温馨的一句话
可是我这可爱的女儿也是会耍脾气的,何时会发脾气?
很简单,如果你跟我相处久了,又很了解我,你会发现我有四个情况下会“发作”
1.不够睡
2.吃不饱
3.很累
4.在逃避现实时候(比如要从家里回大学那天)
这时候我的脸是黑到。。。。两个字“吓人”

我是人家最最可爱的女儿
因为家里那个帅哥是厨师,
所以他的女儿都被他养到白白胖胖。
养胖我之后就会说一句超好笑的话“你比我胖噢,去减肥咯”
这就是我家那位老帅哥说的(把我养胖了才说!)



出街时,没有人说我不像他!



我是人家最最最可爱的女儿
所以我会很很很幸福的
因为我有一对很很很爱我和疼我的父母
每个家里都有些缺点,
但是这些缺点只要把它们平凑起来后就会变成优点。
因为我爱他们。。。。我的父母。
我会常为你们祷告,要健康平安的看着我长大。



我是他们可爱的——女儿

4 comments:

  1. Replies
    1. ahhah~因为我有个温馨的家。。对我很好的爸爸妈妈。。。当然写出来的东西也温馨啦~哈哈哈~

      Delete
  2. 哇,很可爱咯,到今天才知道你有blog,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吧。。。因为我很低调~哈哈哈哈~(心虚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