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我们站在舞台上——荣耀主的名

428这天我们的国家举行了绿黄集会,
这天神的荣耀光照了我的学校UUM的Dewan MAS.
这天我很兴奋,很开心,很紧张。

为什么呢?


这就是当晚我们的表演照片

因为今天我和一群弟兄姐妹将代表樟仑卫理布道所上台表演铃鼓舞。
感谢神,我们的表演受到好评。
不说你们也不知道,
其实我们只有一个月多的时间练习,
而且练习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一次
一次才两个小时
算算下其实我们真的没很多时间练习。
这一切。。。
你认为凭我们这样的练习如果不是神的带领我们有可能能在台上表演时可以那么整齐?
更劲爆的是。。。
我们和band 队还有两位主唱(王伟伦和傅晓慧)是在表演前一天才开始练习的
真的很夸张吧?
我们真的只是练习了10次不到就冲上台表演了。

哟,我们的两位主唱。他们的歌声震撼人心

赞美主。。。
我们虽然没有怎样练习,
可是我们不断地求神保守。
就在我们站上台上的那刻我们的心不在紧张不在害怕,而是喜乐平安。
我们大家笑得很开心,是发自内心的喜乐。
我们把爱和喜乐传了出去给每个观众。

掌声鼓励。。。感谢大家的练习和感谢所有band队的人



赞美主,感谢主,
我们的表演就这样圆满结束,
得到其他大学的大学生的赞美,得到朋友的赞美。
这一切我只能说感谢主,将荣耀归于主。
如果不是上帝的带领,我敢肯定我们会一团糟 。

特别鸣谢:上帝,王伟伦,灵鼓队员,band 队(john, david, kent, yang,乐忻),主唱(晓慧)感谢你们。。。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v 

对了!还是要特别感谢王老师(王伟伦),感谢你呕心沥血的教导我们,他的忍耐度真的无人能比。给你大大的掌声。 谢谢你咯^^

王老师耶~哈哈哈~


经上记载说: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
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
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
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
一同高举他的名。



2 comments:

  1. 荣耀归给神~
    你放的照片都很漂亮
    特别是我,帅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boi~ 如果我放你最丑的照片,你会不会杀了我?为了保命,我还是找你最帅的照片比较好~哈哈哈~赞美主,因为他垂听我们的祷告,与我们同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