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喜欢。。。与。。。。爱

喜欢。。。我喜欢你。。。是否有听过别人这样告诉你?
我喜欢你。。。这句话我听了很多次很多次,
因为我太可爱了(容许我自恋以下),
所以身边的亲戚朋友,老老少少,都这样对我说。
虽然听惯了,但是我还是喜欢大家这样对我说。

不同的人说同句话却有不同的感觉。
当我的好朋友对我说“我喜欢你”——我会很开心的说“我也是”
死党对我说“我喜欢你”——我会对他说“哈娜哈娜,我早就知道了”然后开怀大笑
小孩子对我说“我喜欢你”——我会笑得很灿烂的说“我也很喜欢你”
亲戚对我说“我喜欢你”——我会说“你现在才这样跟我说噢,我早就知道了”

喜欢。。这两个字真的很好听也很好用
我最喜欢对着我爸爸说:“我最喜欢爸爸煮的菜了”
那时他的脸就会浮现出很满足的样子,那个样子就是我最爱看到的。
我最喜欢对着我婆婆说“我最喜欢你了”——我的婆婆会笑得见牙不见眼
这也是一种幸福。

后来我觉得喜欢的字无法表达出我心中的感觉,
所以我改口对我的亲朋戚友说“我爱你”。
我爱你”的威力很大的咯~
还记得第一次对我爸爸妈妈说时,我是用了多大的勇气才说的。
记得那时我真的很害羞的说“爸爸妈妈我爱你”。。。
为了掩饰我的紧张我后面加了一个附加词“啊”整句话就变成“爸爸妈妈我爱你啊~”哈哈~
他们第一次听到时都傻了5秒!!
爸爸是最害羞的,只是说了“erm.”(后来习惯了,他就很大胆的说噢,还附加飞吻。哈哈哈)
妈妈就很大方的说“我也爱你,肥!”(加了一个肥字毁了那个感觉,常跟妈妈上诉不果)
而我外婆呢?
她啊。。。听到很陶醉的说“最乖是你了”哈哈~

你看,一句“我喜欢你” 和“我爱你”的威力真的很大
尤其是他们心情不好时,你一说这句话,立刻马上的,他们会笑得很开心咯。
虽然我还没找到我的另一半,也没对其他异性这样说过,
不过看我哥对我大嫂这样说时,他们的脸上流露的甜蜜,可以证明这两句话真的能征服人心咯~
哈哈哈~

所以。。。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两句话“我喜欢你”“我爱你”

PS: 我妈在前几天竟然在我答应帮他抹风扇时,附送“我爱你”的这句话。
平时,都不说的人竟然被我感染了。很好啊!~hh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