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毕业” 你在前方等着我吗?

突然发现很多人开始放毕业前要做的事是什么,我还看过大概要做的事有30多项(疯了)。
还好我平时都过得多姿多彩,没有一次后悔的事(没有!。。。是骗人的)。
想了想,好像真的没什么后悔的事哦~
哈哈哈~

你有没有回忆起三年前的你?
我有!
三年前,我是抱着什么心态进来的呢?
三年前,我希望我的大学生活可以过得平平凡凡就好了;
三年前,我希望可以快快毕业;
三年前,我希望可以快点离开北大;

可是现实就是跟你想得不同,
三年后,我发现我的大学生活比一般的大学生来的多姿多彩且忙碌;
三年后,我希望时间可以倒退,不要那么快到我毕业的日子,
三年后,我希望我还有机会可以和陪伴我做过大学日子的朋友继续的联络。


以上就是我这三年的样子


三年说快不快,说慢又不慢。
就这样的过了,我曾经在这大学经历很多。
而且每个学期都会发生特别状况!
SEM 1: 突然爆发H1N1,全校的学生就像逃难那样逃回家,那时真的很混乱。
SEM 2:飞机在毕业典礼开幕仪式时突然失控往下跌,飞机上的两位已经死了
SEM 3:大水灾!学校突然放假,全校的学生又在此的逃难,但这次我选择留下度过。
SEM 4: 我们一班拿video 科目的同学在考试前进行外拍。
SEM 5:和同学一起跑去运动场,躺在跑道上一起数流星。
SEM 6:忙着和一班朋友在学校进行拍摄照片。

最开心的事我这三年里,在学校的急救队找到了我最好的一班朋友
我们的在组织名叫(BKBF=Bilik Kesihatan Big Family)
在我最失落时,不断鼓励我的一班朋友。
虽然我们没以前那么常见面,
可是我们的友谊还在的。
雁琦,惠萍,秀娥,ah Quek , Jason ,Kent ,Chee Keong.


BKBF 万岁!哈哈~

这六个学期我过得很好很充实,从没后悔做过的事。
现在,真的剩下两个月了,时间不停的跑啊跑,
从没停止过,
回顾以前的照片,发现大家都变了,
以前的傻里傻气,变成成熟稳重了。
这就是20多岁的我们~


对于那些我比较迟认识你的朋友: 心富, 奕瀚,爱媚,嘉雯,Mandy, Thomas, Chai Syin ,佩娜还有我没提到名字的朋友们(不是我忘了你,而是实在他多人了。哈哈~)  
我真的很高兴,上帝安排我们在大学里认识,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乐,很开心。

我快毕业了,我的三年大学日子终于快结束了,朋友们我真的很谢谢你们陪我走过大学的日子。



3 comments:

  1. 哈哈哈,我还有一年就毕业了
    到时候就能体会你的感觉了吧

    耶稣爱你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对!那时你就知道我现在的感觉咯!
      耶稣也爱你噢~^^

      Delete
  2. 呵呵。。我觉得我sem1到sem6样子应该都差不多。。
    现在想起最后一天都有很多画面了。。实在纠结
    剩下的日子就尽力的过呗^^耶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