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神的恩典

如果你不是基督徒,我还是欢迎你看看我这篇“自传”哈哈哈~
我家庭没有一个是基督徒,我大家族里也是非基督徒,
我因为上帝拣选了我,成为他的选民才能成为基督徒,
我的一生就在进大学后的第三学期正式转变。

我在大学经历了很多,
从一个连不会开电脑的人成为研究电脑的software 的人;
从一个见血就晕的人成为一个去医院当急救部门的自愿队,帮忙清理伤口;
从一个不会观察别人的人到细心观察;
从一个不敢亲口对父母和公公婆婆说“我爱你”这三个字的人变成每每打电话都不会忘的话语;
从一个不爱关心别人变成常关心朋友的人;
从一个不爱饶恕别人的人变成学习绕恕别人的人;
从一个不爱读经祷告,到爱上经文爱上祷告的人;
这一切不可能是靠着我自己的力量就能完成的事;
这一切乃是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上帝才能行的。
如果你不是基督徒你觉得我太荒谬了,那我告诉你,这不是荒谬,这是恩典。

我在学校尝试过遇到很多挫折很多麻烦,每人帮我,那时的我多无助,后来因为祷告我得到帮助。之后我还记得被魔鬼攻击3次一次比一次厉害最后一次手脚发黑,身体冷到刺痛,动弹不得这几次都是靠着祷告,才活了过来。不然我已经疯了或死了。

之后我成为了基督徒,我很感恩,因为有一群弟兄姐妹的保守和看顾。
原本信主后不会有事,我就不读经不爱祷告
就在这时候,魔鬼笑了他来攻击我,给我很多的压力,我那时不会寻求主,
一直靠自己,最后差点进精神病院(夸张化。。。哈哈哈~)。
那时的我,因为面对功课压力,真的快疯了,我真的压力到无法睡觉,天天发恶梦,没胃口吃饭,每早就是吐胃酸是连续两个星期哦后来严重到我竟然自虐!我头好痛就有种冲动要减痛,那时我思想一直叫我去撞桌子会很舒服的,我真的撞了,还把头大大力的撞了两三下,那一刻我松了,可是过了5分钟我的头很痛,也肿了起来,我才知道,我疯了!竟然做出这些是。(连我爸妈都不知道的事)
我清醒后,我快快祷告,求神帮助,不断地叫我朋友帮我祷告,后来,我的情况才好转。

之后就到了释放祷告的日子来了,神安排了他的仆人来到我们大学为我们做释放祷告,我痊愈了,不再什么都紧张,不再胡思乱想。
魔鬼不会停止搅扰我们基督徒的工作,他会继续的干扰我们,不断地试探我们,拉走我们
我的故事不是到这里就结束了,我的事情陆续的来,可是,我很庆幸我的神是垂听祷告的神,他没离弃我,反而让我更信靠他,他再次的拯救了我。(预知详情,请联络我,我很愿意分享,因为要我写是写不完的。)

我变了,变得更渴慕神的话语,我变得更信靠他。这一切真的不是偶然不是刚巧,而是神真的听了我的祷告,为我安排一切。我信靠他,相信有天他会用我,大大地使用我,虽然我不知道怎样使用法,但是我会等。但在那之前,我要好好地为自己祷告,好好的装备自己,我要变刚强!

在这里要提醒基督徒们,不要以为你做了释放祷告就没事,只要你有怀疑神,做了不该做的事又不认罪,那么你就留步给魔鬼夺走你的一切。基督徒们要警醒祷告!

主啊!今天起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是神的儿女,
神是我的主,我的王,我的朋友,
我是神的儿女,神的仆人。
除了神以外,不在有其他更强更真实的神。
从今天起,我会刚强壮胆,求神赐信心和勇气给我。
经上记载着:“我岂没有吩咐你吗?你当刚强壮胆!不用惧怕,也不要惊慌;
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
阿门。

2 comments:

  1. 不懂做么,今天我你伟伦一起在今天一起有所领受~
    我们一起在主里成长加油吧!
    我爱你。。。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爱你…………愿上帝祝福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