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祝福美丽的你

美丽的你,总是口硬心软,总爱在我伤心难过时逗我开心,当我无路可走时你就会成为我的天使出来帮我,可是你从来都没要求我感谢你,你总是帮了我后当着什么都没发生,这就是你——老妈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说真的我从来没好好送过你礼物,最多就是买蛋糕和你一起过。还记得我第一次帮你庆祝生日时何时吗?来。。。我带你回到过去
。。。。。。。。。。。5。。。。。。4。。。。。。3。。。。。2。。。1。。。

这张真的很经典~(真人比较美^^

这张照片是2006年的29号的凌晨12点。哈哈~我记得那时我们还想尽办法不让你早睡。
过后的生日我都在读中六和大学,好像最后一次为你庆祝生日是2009年噢~可是我找不到那时的照片咯~那时我们怎样庆祝了啊?我忘了。。哈哈~

不理我怎样帮你庆祝生日了,我只想在这里大大炫耀,我有你这样的经理/老妈子/朋友/顾文真的很幸福了。是你教会我如何做个细心观察别人的人;是你教会我如何表达内心;是你开启内心世界的我;是你教会我人情事故。。。。是你,就是你,谢谢你。

你常说很后悔在2006年请了我当你的下属,其实我知道你有少许觉得你请对人了(因为我那么可爱,少少都带给你欢笑的)。就因为你请了我,我才能认识那么疼我的你。每次我有什么事需要你帮忙,你定不管三七二十一答应的,真的是我最好的“老妈子”。哈哈~老妈子这名虽然很老,可是对我老说就是一个情切的称呼咯!好喜欢和你去旅行,好喜欢和你38,好喜欢做你手下(因为你会奋不顾身的保护下属),很喜欢你自信满满的样子,很喜欢你被我气晕的样子,哈哈哈~一句话——我很爱你

没有我在你身边捣蛋的日子,记得准时吃饭,不要什么都扛在身上哦^^,照顾好自己才是最重要。

没什么可以送你,只能诚信的祝福你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最爱你——我的老妈子。

** 把紫色的字依照顺序读出来啦~

2 comments:

  1. 祝你妈,生日快乐,永远快乐,上帝祝福她
    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叫到很想她真的是我妈一样~啊哈哈哈~不过,谢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