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成长。。。我的灵命成长


你成长了吗?
很多小孩和少年人常说“我长大了”
哈哈哈~这句话,我曾经这样说过。
如果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不是在发脾气对这父母说,那么我能想象你那时是多么可爱的;
如果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在发脾气对这父母说,那么我能想象你那时是多么可恶的。
父母把抚养长大,如果你发脾气时对他说“我长大了,你不用再管我啦!你很烦咯”
你知道类似这样的话跟你拿把刀刺进他们的心里没有分别吗?意思是你在精神上傻了你们的父母。
不要以为我开玩笑,如果你真的长大了,是时候对你曾经伤害他们的事情上负责任,向他们道歉,去爱他们,疼他们。
不要等明天了。

昨天我听到我一个朋友问我“你觉得末日快来临了吗?”
我听过很多人问我这话题,我都很敷衍的回答。但是这次我真正的思考这话题。
他告诉我,我另个朋友把今年视为末日年,她很珍惜每一天,真的很珍惜,因为她害怕会错过每一样事情,尤其是亲情和友情。
我听了,突然觉得,我那个朋友真的活得很有意识。
我开始在想,如果今年真的是末日,我会要做什么?

以前的我常说,如果明天是末日我要立刻和家人亲戚在一起过,正所谓死也要死在一起。
事实上,我们都不知道末日的日子,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时间,那么怎样安排在一起呢?不可能!
我想了好久,只有一个方法是可以永远和家人在一起的,那就是带他们信主,让他们接受耶稣基督是他们的救助。
那么当我们死了,我们都能在天国那里见到他们。
我真的长大了,不在想些没有用的方法。
所以,我会很努力的学习如何每次在祷告中纪念家人。
求神帮助我,我知道总有一天我的愿望会实现,
因为经上记载着这个允许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必得救” 徒16:16-17

你知道这句话是个多美的允许吗?

我成长了,不是不再疯癫,不是长高,不是不爱玩,不是老了,而是我的灵命成长了。
我学会爱身边的人,观察他们,包容他们,更学会感恩。
我真的很感谢上帝一路来的保守和带领。
我真的很感动。

今天我不小心在朋友的面子书上看到他和我们分享一个录影片断是关于一个活动叫“M4J为主疯狂”不知道为什么,我没当看类似的活动录影我都会哭,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记得录影片断了,他问了一句让我很深刻的话“你有曾经为着一些离开教会的弟兄姐妹伤心吗?你有为着一些来了教会却不信主的人心痛吗?”
我真的尝试过那种心痛的感觉,真的很伤心,第一次觉得奇怪,为什么会为他们掉泪,后来才知道,因为我成长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哭了,我为那些我无法成功传福音给他们的朋友而感到伤心难过,我不知道如何帮助他们,只好不断为他们祷告,相信我神会帮他们。
祝福我还没信主的亲人和朋友,我会学会好好的为你们祷告,不断地为你们祷告。

2 comments:

  1. 我想了好久,只有一个方法是可以永远和家人在一起的,那就是带他们信主,让他们接受耶稣基督是他们的救助。这句话有point

    keep住你的火,既然你有为别人灵魂得救而祷告的负担要操练咯,不是每个人都有,就像我,很少有~加油

    上帝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