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我喜欢小叮当但我不是叮当


小叮当是我的小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中学时只有几个朋友这样叫我,我其实不大记得是哪位仁兄帮我取的,好像是。。。。哈哈哈~(秘密,他自己知道就好)
我记得我有问过这两位仁兄为什么帮我取这名,你知道他们的答案是什么吗?答案是。。。“我忘了”(天啊~)
后来进到大学。。。我这小名就等于我的名字一样,连教授都是这样叫我。
原本我觉得这名还不错,容易记,又可爱(因为我也恨可爱下。。。自我感觉良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觉得在大街小巷突然有人叫我这小名。。。我觉得有点丢脸。。。你会发现有很多路人会很惊奇地转过来看下我的样子。
我不介意他么转头看我,但是。。。也没必要看了我一眼就出现还恍然大悟的表情,而且脸上还写着“原来如此”和“不会吧”的表情啦~我会尴尬的咯。
以前我真的很想这世上真的有叮当,因为我伤心难过,懒惰困难时可以叫他救我,可惜。。。长大的我发现这是不可能的。
当我接受这世上真的没有一个人会像叮当一样帮我时,我就养成了靠自己解决一切的习惯,有时也会帮帮软弱的人。

我喜欢叮当的性格和样子,但我不是叮当,
所以当我一直坚持我的个性知道大学时,问题出现了。。。
大学不像中学会有老师带着走,大学真的是“吃自己”,还有很多事要烦和面对。
要自己安排上课时间与课程,还要自己和其他人争可惜,还要面对有些严厉的老师。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对电脑一窍不通,所以我很压力,加上不段逼迫自己学习,还要假装开心和乐观。
久而久之,我真的开始闷闷不乐,开始没安全感,不断参加活动麻醉自己。
那时我心里想。。如果我是小叮当或世上有小叮当多好~谁能救我?

“我喜欢叮当,但我不是叮当”, 这就是我常对自己说的话。
这话是用来提醒自己帮助别人要看自己的能力。
很多人认为我是开心果,从没烦恼。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么我告诉你,你错了。
我很多愁善感,我有很多烦恼,很不快乐。
在我很绝望时,很感谢主,他出现了。他安排了天使出现,那位天使就是————佳琦姐(其实她本人应该最近才知道。。。哈哈哈)
是她一直陪伴我去教会,让我在教会找到归属感,找到家的感觉。
后来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这一切让我崩溃,但是上帝很好,他垂听了我一切的祷告,一一帮助我。
在一切事情发生后,我发现当初我觉得不好的结果,走到终点都是完美的。
真的很感谢上帝,他真的帮助了我很多很多。
很感谢他拣选了我成为他的子民。
圣经里记载着“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分派你们去结你们的果子,叫你们的果子常存,使你们奉我的名,无论向父求什么,他就赐给你们。”《约翰福音15:16》

我喜欢叮当,但我不是叮当。
可是我找到了比叮当还厉害的。。。。就是。。。上帝。
上帝是无所不能的,依靠他才是对的。
虽然我们看不到他,听不见他,但是我知道他一直得在我身边陪着我,看着我。
虽然我没叮当,但是我有上帝。。。一个比小叮当还厉害的神。
我的生命因为你而改变。

我喜欢小叮当,但是我真的不是小叮当。。。我是曾琴棋,是上帝的女儿,也是我父母可爱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